close

時間過得很快

忙碌時候我不會想太多

偶爾放鬆放空時候

就會想起某段日子

我開始聽起舊情歌

開始想念那段日子

快樂的我們都沒有任何的煩惱

只是那些日子已無法再回去

我不會惋惜或覺得可惜

因為我明白的知道

這就是人生

我的工作日子裡

遇到很多貴人

我很珍惜

也為自己所用

很多時候

我必須要捨棄些甚麼

憧憬的憧憬

嚮往的嚮往

一直都存在著

未散去在我的藍圖裡

或許有些事情我必須去面對也要失去些甚麼

只是覺得失去的東西越多

我會感覺某些存在的安全附帶在身邊很牢靠

這是甚麼怪想法我也不知道囉

用無所謂來說 也是可以的

三月也是會越來越忙

這年裡

我無法想像太多東西

太多現實面了

-------------------------------------------------------------

我希望這年的夏天趕快到來

寒流的季節該過去囉

我喜歡漫長的夏天

不管多熱都無所謂了

只要喝上我喜歡喝的紅豆湯消暑或者是綠豆湯我都愛~

哈哈哈

最近的我很喜歡小小遲到((這樣不行啦~~~

以前的我都是早到的

希望我能趕上228的公車班次

上台北一切順利歐~~~

我會住在台北兩天~

>ˇ<

好期待和國小朋友們見面  也太久沒見面了

我怕我會緊張 XD 然後一直出糗怎辦 ~~~

恩..台北好好玩 =w=...............................

又再開始想念了~

 

喜歡聽到老弟的發牢騷真好!

喜歡聽老媽老爸的吵鬧聲 ((希望不要大聲無休止盡的吵就好

喜歡一直看著吉銤 .....哈哈哈 >///< ((希望吉銤可以長命百歲 lol

希望朋友們可以開開心心的~~~

希望都可以過得很好的你們~~~

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78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