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天氣跟著春節到初二

新年結束以後

好天氣就消失不見

我在想

現在已是二月了

時間過得很快

在有些夜晚裡

我會寫著日記

與父母說著

要參加國小同學會

這件事對我來說

是很開心的事

大人們總是很擔心著些什麼

爸爸說我很喜歡新鮮的人

似乎有點擔心著

媽媽嚷嚷著不讓我去

但是女兒很執意的要去

他們說不過我

如今 我的工作 家裡的事 兩頭在拔河著

都要去兼顧到

這裡的事情

為了什麼?

我可以義無反顧的去追尋

 想去見見好幾年未見面的朋友呀!

這裡好安靜

我想找個熱鬧的環境

讓我瘋狂的活下去

那份渴望什麼的

一直都會在從未消失過

我想說著什麼

但只是埋在心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78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