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季節

變得越來越奇怪了

使我裡外也變得怪怪的

好像寒冷的天氣

沒有真正的永遠離開過一樣

這是為什麼呢

最近拾起很多顏色在筆記本上面寫著跟法律相關的東西

還有那些原子筆都是被我拿來畫畫的工具

哈哈真衝突

我想念夏天

希望盛夏的日子能快點來到

懷舊的我

回到以前的路去看看了

那些我愛過的 愛我的

有些的人繼續痛苦著 也有些人不幸福著

但是心裡的那些傷疤早已痊癒

碰觸著難過的回憶也已無關痛癢了

有可能樂觀的我

覺得快樂大於悲傷

於是我覺得我還是幸福的

因為不完美有缺陷

只看見自己的不足之處於是努力克服它

我最在意的那些自卑在意的小小地方

我變得毫不在乎

欣喜的接受的與自己存在著

這些熟悉的存在感伴了長久的歲月

我的自信一天一天的建立起來

看到我熟悉的會感動會快樂

只要不是讓我感覺到不安全感就夠了

我想我永遠都是追逐光的人

有光就有風

有風就有影

不管是無形的壓力還是有形的

它都在推著我繼續成長

不管有多少的寂寞

它都在告訴我

我還可以做得更多可能性的事情

因為我可以接受寂寞

帶來的孤寂感

我有天寫下

我的悲傷裡略帶著些淡淡的哀愁

也許是天生的吧

也可以說是我想太多

我喜歡想太多

--------------------------------

不管誰在我的心裡上了一課就離開的人

不管我痛了多久才釋懷

也不管誰背叛了我

也不管眼淚流了多少

我只知道的是我靠自己的力量

自己走了出來

也擦乾了眼淚

一直往前走的我

覺得那些不足夠成為我心裡上的愴痛

知道那些後來的你們也正在痛苦著

我明白那些都是成長的必經路程

-----------------------------------------

不要讓我看見難過的事情

因為我也會跟著難過

我會一直快樂的

這是我給自己的一個承諾

就算已不在單純了

我盡量把複雜抽掉

以前我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再更好的人

是的

我想我做到了

我沒有後悔

也沒有遺憾

--------------------------------------

我好想要好好的聽張韶涵全部的歌

一直下雨......

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停呢

剛剛想起

帶小孩子們畫畫((水彩和色鉛筆

真的很開心

高中素描~

就連國小學生的素描也不遑多讓

天啊 好優秀嗎哈哈哈

好喜歡和小孩子們在一起

看他們玩玩鬧鬧的

煩惱憂愁會煙消霧散的

------------------------------

看著新聞

當然要反核了!!!

好多事情我會關心的~

聽說朋友有上街

嗯嗯這麼有意義的事情我也好想去做噢!~~~

=w=

 好嚕~! 該關電腦了

晚安掰掰

以後翻著日記來看時

不知道是甚麼感覺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78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