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說著近況,

除了在學校忙碌以外,

在家裡也忙碌或者是參加一些小活動,

從星期一到六都是在忙碌的時刻,

星期日是我的休息日。

說到自由,

好像我沒有那麼在乎了,

工作了代表妳有那個能力還有實力去展現,

當然目標,我不會在同一個地方,

我還有很多的夢想,在等著某個機會某個時刻去實現。

=)

我突然好懷念有msn和yahoo的聊天室喔!

那裏有很多的朋友。

不知道他們在那裏過得好嗎?

雖然失聯了,

但我深信他們一定過得很好的吧!

唔...

我喜歡聽歌 

喜歡有人專注聽我說話

還有很多的喜歡

說不完

但是最近我好想要去爬山歐

甚麼時候我們全家人可以一起去爬山呢?

我又開始期待過年了!!! 哈哈哈 =P

每次開臉書

我想到誰才會去看

無法全部都看完

有時候我要忙著晚間幫老師打字的工作

又或者帶小孩子們寫書法畫畫

好忙喔

忙碌的時候

我就會做噩夢

今天我又做了讓我大哭的夢

於是好早起來

好冷呀 準備這樣去學校上班了

日復一日

沒有甚麼不一樣

不一樣的就是

回憶了

媽說我有時候很可愛 有時候很瘋狂 一點都不像魔羯座 很不像喻兒

哈哈哈 當然氇

我還是一樣喜歡大笑的過日子

日子從容不迫的過下去呀

我還是很想去看看不一樣的世界啊

好奇心還是會在的

最近我在研究英國彼得兔的繪本故事

雖然給我的感覺陰森森的  =P 某些人物

或許英國人都這樣的吧? 咦?

我個人偏好希臘人和法國人吧  呵呵  =P

最近也喜歡看很多的電影了

也喜歡看鬼片了 哈哈 以前的我 是不看的呢

有家人的陪伴 自然有這麼多的回憶了

還有好友一起看電影  =)

對某些事,最近沒有甚麼動力

好懶好懶 

=P 

慵懶吧慵懶吧 

哎呀哎呀

希望忙碌的事情快點告一段落嚕

我需要沉澱呀!!!

噢我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78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