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的我

覺得有點感傷

看到婚紗

還有一場婚禮

結婚照片

都會讓我想起過去

是否那些都會成為

遇見愛情而卻步的熟悉情節

好多年過去了

不是我那麼喜歡傷感

而是觸動心裡的那些傷痛

一片空白 快要死掉的感覺

我一直都會記得

心痛會好幾天 甚至幾個月

還會走不出來

或許經歷那些

我都會覺得:這就是女人啊!

只要是人 ,

都會這樣的。

現在,

讓我感到有安全感的男生, 好像從來沒有出現過,

這或許也是我的問題;

那些執著尋找著安全的歸宿,

好像是那麼的困難,

終究還是自己的心。

那幽黯的長廊,

不知是誰,

讓我的不安驅逐以後,

且安定下來的心,都沒有,

而又或是一場夢。

我不喜歡傷感,

那種感覺糟透了,

也快要窒息,

就像一場劇烈偏頭疼痛一般。

我喜歡笑,

但是似乎讓我大笑的人已經遠去,

而我明白,

以後的日子都要自己去面對,且讓自己快樂些。

好像我無私的付出,

就好像風兒一樣,

不會回來。

年紀增長,似乎所有的事,我都可以無所謂的痛癢。

我很懷念我的青春,

也致青春。

哎呀!

悲傷的歌又再次點閱,

也許聽過了,

就會忘記,

這年屬於我的冬季。 

PS。看到小學生很喜歡畫婚紗,有兩個小女生要我幫忙修改女主角穿著的婚紗服裝,

看來,我也很適合去設計婚紗服裝了!哈哈哈 我覺得我畫得挺美的!=p

婀,現在的小女生真的都很嚮往婚禮了嗎?呵呵~ 誰知道 但我知道我的小時後,絕對不可能出現的!因為都在工作哈哈哈~還有在學習充實自己而已!絕對呀~

A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78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