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晴,

喜歡站在陽光底下,

曬曬太陽帶來的溫暖,

好像溫柔的擁抱。

讓我想起關於太陽的故事,

祂是阿波羅神祗,

也可以是射下九個太陽的后羿,

那一個太陽,也許就是他的靈魂,

我視祂為英雄。

-------------------------------------------

我深信,

自己的命運是可以掌控的且扭轉乾坤,

我的母親在戶政事務所裡,

上午遇見一個女孩兒,

她跟我同年同月同日出生,

就連血型也一樣。

我的母親似乎很擔心我,

因為我隨時都會感覺不安全,

索性也問了那位女孩子,

她很快回答,

說是的,她也感到不安全感,

似乎,不安全感是我們的宿命。

不相同的是:我在凌晨兩點多出世的,

而她是下午出生的。

當然!

我們的生活和人生故事都是不同的!

還有她要結婚了,於是來戶政辦些登記事宜,

她也有小孩子了在懷裡,

她未完成大學學業,

就裁進了婚姻這條路上。

但是她的臉上充滿了幸福的喜悅,

很快樂的與母親訴說這些事情。

我覺得那個女孩很勇敢。

這就是我缺乏的勇氣。

--------------------------------------

我覺得命運,是可遇不可求的東西。

我認為愛情也是命運之一。

要遇見那個百分百真心喜歡彼此的,

是一件很困難的,也是不簡單的事情。

若拿出百分之五十去愛自己,

和百分之五十去愛人,

那麼我相信,我也是可以去做到的!

我的情況是:

喜歡一個人,通常那個人的心意不同;

而不喜歡的人,往往都是喜歡著自己的。

我是個懂得拒絕的人,

而且會開始隱藏並開始去逃亡。

我常在想,

多麼矛盾的情感存在呀!

還不如,

不會那麼的認真去看待愛情,反而更輕鬆自在,

我是個喜歡自由,不喜歡被束縛的人。

說穿了,是不喜歡被愛情給綁住的人!

這個才是我現在的自己。

我太愛自己了,

而且覺得現在的我,只拿出百分之七十在愛自己,

要捨棄那百分之五十的呢?

還沒有出現。

------------------------

我覺得愛情,

是很自然的,

很純粹的,

即使受傷多回,

也不去在乎。

做到無所謂的,真的是失去了很多東西。

對於愛情,

我都不保留。

命運有好有壞,

如何取捨?如何去面對?

是如何去看的?

都是人生的路。

但是要勇敢的去面對,

去挑戰這未知的世界,

我還需要很大的努力和勇氣才可以去做到的。

那個,百分之五十的自己,

和百分之五十未來的他。

未來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78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