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需要一個安靜的平台

讓我抒發情緒

若從中有人出現打壞我所有的思緒的話

我會不知道要打什麼~

所以陸陸續續被人家打擾

所以斷了 我也習慣

這就是所謂的熟悉寂寞的場景

我不喜歡轟轟烈烈的愛情

只在乎陪伴的那些日子

那些心靈上的依偎依靠

對於有些事我很敏感

不是屬於我的

我會知道明白

所以提早離開

這前前後後

不知道是反覆多少次  這也習慣了 所謂的寂寞循環

想起高職的數學

那難解的數學方程式 機率的問題

綁住了我 我不能思考 對於那些 舉起牌子 喊投降

我想我也是這樣的

不想被愛情給困住的人

但是卻很渴望安全的愛情

那些的困惑 我終究沒有說出

就讓那些日子走遠吧!

不知道誰的背叛 讓我有所成長

學會不依賴  學會獨立自主

堅強一直都如此存在

好想擁抱溫暖真實的太陽

很想念那樣的感覺

這低溫的天氣

讓我快要窒息

我一直逃跑想要尋找靠岸 身心靈的解放

躲到安全的地方

這樣一直追尋著

我現在在披著黑色底白色愛心的圍巾

它足夠的放在我肩上保持暖度

我真喜歡這樣的感覺

爸媽說

貓咪很無情

狗兒比較忠心

呵呵

這兩樣東西

我都有

我想說

適時的無情是在保護著自己吧!

忠心原本就屬於那些執著不離不棄的人身上

永遠不改變的事實吧!

但是

我會做些改變

讓我快樂

也讓身邊的人快樂

這是我的想法 

=)

這樣有何不可

讓我永保單純的心吧

深怕有天我變得很複雜

太鑽牛角尖是會很痛苦的

我太需要太多的快樂了

要快樂 就先讓自己快樂呀

別人才會快樂起來不是嗎

 

若一件惡習

不知道去改變

那麼我只能說

是值得放棄的一件事情

我也是個追求完美的人。

 

一直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再更好的人

我有很多缺點

很少的優點

所以一直都在學習 

最好永遠都在學習 

 

今天發生太多事情了

我需要好好的讓腦子好好休息了 

唔 晚安喔 

ps. 心裡的魔法就是轉念

心情不好只要轉個彎

想到好的地方

心情就會變好 =)

若IQ不高

BUT EQ要高點  HAHA =p 

相信我 * EQ在職場上是很重要的!!!   =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78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