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一段日子以後

我在想

那寂寞蔓延

似乎沒有盡頭

該前進還是退後

我選擇原地不走

離開那些日子太久

自然也就多了寂寞

我無所謂

寂寞走了那麼久

我不害怕

依然還是會怕謊言

我離它而遠之

也是不敢靠近原因之一

我不太容易信任一個人

想起有一個人能給我百分百的信任

最後還是背叛傷害

信任破碎了一地 無法再完全拼湊完好的世界

我選擇的是離開

而保持沉默

繼續往前走

不哭鬧不說任何的話語

拼命的挽回不是我的選擇

我想的只有自由而已

對彼此都好

多少年了

傷口痊癒

又遇見不斷新的傷口

但是沒有那麼痛

那麼刻骨銘心

一直在學習不傷害一個人

我勇敢拒絕也勇敢追逐

也許這就是我吧!

---------------------------------

還有六天的休假可以休息

 

 

 

 

 

 

 

 

幾小時的補假

 

 

 

 

 

期待與家人的約會

哈哈

12月以前要好好的利用休假 =P

親人朋友的喜事不斷

是好事呀!

希望都可以天天幸福快樂

最近的我想學習很多東西

想幫吉銤做帥帥的衣裳

哈哈 >///<

這季節我超想睡覺的

一整個想睡  我是豬 ^..^

我想我也只有星期日可以補眠而已吧! =O="

不過星期一到六可以遇見可愛的小孩子們  疲累感通通都會消失

偶爾偷偷打瞌睡一下 =P

哈哈 XD

這裡的世界好安靜。

我喜歡但是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78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