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

這年很快的來到

回頭看

原來已經這麼的遠長了

日子過得很快啊!!!

一直徘徊的

我有找出路

關於自己

給自己時間

靠自己的力量

一定可以做很多的事情

不管愛情上

被動還是主動

只是在不對的時間

遇上不對的人

而抉擇的是離開 是正確的。

希望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然後相愛吧!

我很倔強喔~

很多事情我有自己的看法

是不是我太有主見了哈哈

我的願望

就是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

我設定了自己的目標

每天都實踐著

在我的夢境裡

大部分都是古老的場景

那種味道我很喜歡

心裡上的鎖似乎鎖得很緊

然後深怕壞人闖進家裡來

小心翼翼又緊張兮兮的樣子的我

一定要鎖好門 加上幾個鎖 才敢出門

警報器壞掉

一定要室友馬上請維修員來修理 我才敢放心睡覺休息

天啊!!!

這樣的夢不知有多少場景可做啦

我過分的太保護自己了也許吧

但我喜歡我某一個部份的自己

不喜歡的就是不會喜歡的

喜歡的會一直喜歡吧

現在

我可以拋棄

也可以改變

好像這世界一直在運轉 

沒有停止過

每當我遇見 兩個相愛的人就會很幸福 

我的願望

很微小

---------------------------------

我好想念yahoo聊天室 還有 msn聊天室

那些我愛的 我喜歡的 都有伴了

齁!!!

但是有志趣道合的好朋友都到哪裡去了

天啊! 我好喜歡你們喔!!!

=D

年輕的我

很喜歡交各式各樣的朋友

來自八方的朋友

但是我發現

那天我對於這個世界的塵囂太疲累了!

想要逃亡到一個安靜的所在時,

就會躲得遠遠的,

找一個是屬於我的地方停歇時,

時間一久,

那些朋友很快就會被我遺忘了。

我想念你。

我的朋友。

現在少了線上聊天,

我對這世事人情世故呀等等

都懂了明白了不少

就會逼著自己去成長去成熟

那然後呢?

偶爾會去懷念那些瘋狂的自己吧!=P

噢!

我無法想像30歲的我

太可怕了!哈哈哈哈哈哈

年紀越大欲望就會越多

但是我一直降低自己的欲望欸

知足惜福就好嚕!

我很喜歡我的淡定和冷靜

哈哈 今天老師很可愛歐~

她的慌亂不知所措模樣我一直憋笑著但有笑出

但是我沒有笑很大聲

=P

我幫她解決了困難

嘻嘻老師說我很聰明然後反應又快哈哈哈 這當然的呀!

不然怎麼行 =D

我喜歡我分享的事物

=]

我希望我所理想的世界裡

都有一塊屬於我的地方

那充滿笑聲的地方還有美麗的地方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78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