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這個季節

我就會開始想念台北

因為我永遠都會記得板橋的濕冷天氣

那時爸媽有我的日子

在公寓裡很溫暖

一個人在自由的玩耍和一隻柴犬sachiko的陪伴度過我小學六年的時光

包括在國中的三年

我很想念每一個人我養過的動物和每一個我走過的場景

若有時光機能帶我回到我夢寐很久的時空

我都有一段話要告訴你

並且說

我很愛妳  >///<

也很想念妳 i miss u

雖然大學時代很常去台北世貿看展覽也辦過展覽

那些日子已經遙遠

還有與好友們一起出玩的那些日子

我永遠都會記得

我一直都希望

有一天

我們都還會有機會再相聚ˋ ^︶^ˊ

現在似乎大家都很力爭上游

大家都在忙自己的未來

結婚的結婚

研究所的研究所

忙談戀愛的戀愛

忙出國的出國

若是我

有機會可以好好的在台灣玩

遠大的夢想

我想我會去國外學習一些東西吧

或者是去國外玩

我的生活依舊和藝術脫離不了關係

逛美術館一直都是我的夢想

神秘的埃及  古羅馬  希臘  雅典等等歐洲的城市

羅浮宮  西班牙 等等的偉大藝術家朝聖呀!!!

雖然渴望著愛情

但是

好像緣分未到吧  也許吧  哈哈哈

呼~~~

有六天的休假

耶~~~

我終於有時間可以去台北玩啦~~~

但我排了兩三天吧

不會在台北太久的時間

因為有些時間已經佔去一部分

我也想念虎尾的大家

一起讀書的時光

那些生活的點滴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那裡有溫暖的地方

=P

也是陪伴我度過大學四年的教室  =D

唉呀!!!

天氣越來越冷了~~~

大家要注意保暖唷~~~

小心不要感冒了耶!!!

 

 

 

真的是喜事不斷

親戚跟我同年的 他要結婚了

祝福他

我們這麼久沒碰面了

但父母會代我們前去台東喝喜酒 

哈哈

祝結婚快樂!!!!

剛好是老妹生日那天1229

我那個月底沒有休假嚕~~~

隔天又要上班

要好好玩啦~~~

 

 

 

 

 

 

 

 

 

最近的我

感到不安全感

慢慢一一放下

 

總是要釋懷

雖然幸福沒有了

但是還可以繼續往前尋找幸福

=]

 

我會加油的~~~呵呵

謝謝妳老妹

 

 

 

 

但是有些事

過去的已經回不到過去了。

 

 

 

 

 

 

 

 

真心願我們都能快快樂樂的成長好嗎 

 

 

 

 

 

 

 

 

 

 

 

 

ps. 在台北,朋友有時間的,速與我聯絡喔!!! =)

 

  若有我的電話的,記得留言一下你是誰,我才會接起喔!!! =D 謝謝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78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